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公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公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荊州小學 六<4>班 李昱均 

  暑假到了,我終於回到了我的老家-----公安.回到公安,我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高堤之下的一座紅磚青瓦的平房,就是我的老家----我爺爺的家. 

  爺爺家裡看上去沒什麼變化,家裡只是多了一台VCD,可以聽歌,也可以學習.門前的翠竹,是去年我和爺爺一起栽的,它已高過我的頭頂,我喜歡竹子,它又挺又直,象極了爺爺的個性。每次回去,我最喜歡每家每戶正前方高過屋頂的連綿不斷的堤了,走到堤上,陣陣清風吹來,有絲絲涼意,這堤上的風是堤下所感覺不到的.在堤上散步,簡直舒服極了,猶如空中漫步一般。從堤上往堤下看,原本是陳舊的幾套平房,可在堤上看卻是一排排整齊有致的紅磚瓦房,宛如一條盤龍伸向遠方。再往對面一看,一片茂密的綠草地像一條大毯子鋪展開來,望着鄉村美景,我心曠神怡。 

  老家公安在這半年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樹叢后的湖水是又黑又臟,現在竟是如此的清澈見底。裡面的小魚兒在自由的嬉戲,旁邊的小蝦兒在快樂的玩耍,隱隱約約地傳來青蛙的低鳴。 

  公安為我呈現出了一幅美妙的畫卷,我被它自然的美景驚呆了。怎能不叫我喜愛它----公安,每次回來,它都向我展示它成長的變化,怎能不叫我留念它,每次回到荊州,它都會在我的夢裡縈繞牽挂。下次放假,我還會回來,相信公安會更加成熟,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公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公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