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棵楊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棵楊樹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兩棵楊樹

胡嘉欣

我們學校里有兩棵美麗的楊樹,它們站在教學樓前,每次下課的時候,我都能看到它們美麗的身影。

它們象親姐妹一樣,一起度過春夏秋冬。姐姐的身體有點胖,枝條多一點,妹妹的身體稍瘦一點,枝條少一些。冬天的時候,它們光禿禿的,象乾柴棍一樣,並不好看。春天,它們是報春的使者,早早的就長出新芽,讓我們知道春姑娘來了。現在它們的身上長着象毛毛蟲一樣的東西,雖然象蟲子,可是一點也不害怕。風一吹,兩個姐妹打着招呼,“毛毛蟲”就飄落在地下,拿在手裡毛茸茸的,很好玩。

等到夏天,它們的樹葉會長得更茂盛,到時候可以讓我們在樹下乘涼;秋天,它們身體的葉子又會飄落在大地,給大地做肥料。

我喜歡你---楊樹。

您正在瀏覽: 兩棵楊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棵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