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我坐在電梯上,平穩快速地電梯眨眼間把我送到了154層樓——我的家。 

  這種電梯的名字叫“疾風”,是一種磁力懸浮電梯,它也是繼磁懸浮列車的第四類產品。電梯里有零至十的阿拉伯數字,只要輸入操作命令就可以了。在最低端有一塊大型磁力盤,這個磁力盤通過磁力控制電梯,如果樓高,磁力加大,電梯也就飛快地上升。更大的方便就是電梯的容量大,裡面有椅子,勞苦一天的人們可以坐在這軟綿綿的椅子上,十分舒服。 

  來到家門口,門上有一個儀器,這個就是開鎖的地方,所謂開門,就是把手放到儀器上,如果是主人的手印,們就會自動打開,如果不是的話,他就會自動報警。 

  來到屋裡,客廳里的燈是感應式開關,用手在上面點一下,燈就打開了。旁邊有一個紅色按鈕,這是整個房間的控制器,這個房間是四室一廳,一按電鈕,房間的牆壁和一些東西會自動沉下去,開舞會時,空蕩蕩的,能容下幾十個人跳舞;舞會結束后,再讓一切東西回復原先的樣子。床是一個用不鏽鋼蓋住的半圓,只要碰一下上面的任何地方,半圓就會自動分成兩半,深入地下,露出華麗的床。全自動化的大家庭給我的方便真大! 

  “哈哈哈……”我在床上笑醒了,一看,噢,原來是個夢,嗨!真可惜,夢沒做下去。但是,總有一天,這些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現實。這就是我未來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