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未來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未來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寶貝:

  你好!

  現在寫這封信好像有些太早,“母親”這個詞對現在的我太過沉重。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對你訴說我的青春,想讓你看看,你的母親曾也是那般的天真爛漫,那般的青春活力。

  很遺憾地告訴你,寶貝,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我沒拿過獎學金,沒拿過一張獎狀,沒上台發過一次言,你會失望嗎?不要數落,孩子。我從沒以我的普通而覺得低人一等,也從不因為別人的出眾而覺得他們高我一等。我想對你說,一個人的優劣並不是一張成績單能完整詮釋的,我想提醒你,不要過分追逐名次,培養自己的興趣特長更為重要。現在的我就是這麼想的,如果我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改變了想法,請你一定要大聲辯駁,好讓我看清自己的心被這世俗熏染成了何番模樣。

  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和媽媽對着干,也就是你的外祖母了。每次關係鬧僵,我都很後悔,我根本沒有資格對着生我養我的母親指手畫腳。我只想着自己的不公正待遇,卻不曾想到我這樣惡語相向,也是把母親放置在低於我的位置上。我希望我能給你做個好的榜樣,希望你不會在跟我對着乾的時候拿我做例子,我希望我至少是一個能做榜樣的母親。

  我想,我需要為你的人生盡責,需要為你找一個可靠的父親,需要為你鍛煉自己的能力,需要為你對我的人生更加負責。我相信,在我未出世時,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周詳地為我考慮的。

  最後,希望你健康,快樂。

  愛你的母親,十幾年前的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未來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未來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