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我也有,所以,我打算這樣布置我的房間:  

首先,我會以粉紅色為主,因為我喜歡粉紅色,而且粉紅色是溫暖,讓人舒適的顏色。因為現在是高科技時代,什麼事情都追求時尚,新穎,我也是所以,我要在床頭柜上設幾個按鈕,用紅橙黃綠青藍紫來區別。 

  紅色是代表防盜系統,在門的裡面有一個辨彆氣味的機關,除了我和家人,任何人也開不開,除非有這扇門的鑰匙,但這鑰匙只有我有,所以,小偷,大盜即使弄出十八般武藝,也入侵不了我的卧室。 

  說完了紅鈕,該換橙鈕了,橙鈕是控制房間的風格,有日本風格,歐洲風格……但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風格。 

  再討論黃鈕,這個按鈕是掌控着房間里的空間,因為我的房間很小,所以只能利用這個功能來擴大空間。 

  剩下其他的按鈕各有所長,有了它們,我的小天地才能展示出無限的魅力。 

  我愛我的未來,更愛我未來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