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有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有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偷走了我的堅強,害我用叛逆來偽裝憂傷——題記

  年少的我們正值花季,花季中的我們總愛叛逆,叛逆像一場大雨降落在屬於我們的花季。

  是有那麼一次經歷屬於年少無知的我們,不為任何理由只為自己曾經的嚮往,一意孤行。花季的我們總喜歡沉默,可那並不是順從,只是積聚力量的另一種方式。在等待一個機會,爆發。

  是的,當憤怒積沙成塔,總要有一個發泄的地方,於是有一個極端的名詞叫“離家”,像琳一般,他們沒有哪吒的勇敢,削骨還父,削肉給母,但他們有一種逃避的心理,也是逃避,他們才會不顧一切的離家,出走。帶着屬於他們的倔強,露宿街頭。

  不顧及親人的痛苦,也不念及朋友的眼淚,就這樣冷酷無情,麻木不仁,這是一種偽裝,琳發表過一句話:我不冷血,也不無情,我也捨不得。可當家人發了瘋的尋找,他們的父母才會明白自己的關心那麼少,他們愛去的地方,他們的知心朋友,他們的父母都不知道,並不是我們不願坦誠相告,只是父母的思想讓我們不敢開口,我們或許不懂什麼叫心痛,可是花季的我們沉醉於一種情感叫做憂傷,那淡藍色的火焰燙開的是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美好嚮往,而你們,還是輕而易舉的將它打碎了乃至消亡,是不是我的每一次成長都有失望來做伴侶。

  凝望時流下的眼淚都那麼凄美,花季的我們,是因為將煩惱埋的太深。錯過了今宵的花開,我們會期待下一個花季,錯過了青春的摯愛,我們會等待上天的安排,錯過了最愛的電影,錯過了早起的汽車,,這些錯過群是我們的過錯,可你們怎會明白,這些在你們眼中瑣碎的小事,曾經在我們心裡被銘記。那些無奈的情緒如同洋蔥,一層一層被我們藏在心底。

  現在花季總會下雨,我們也有牽挂,也許,,經歷一些事後,雨會停下。

  總有一次成長,是花季中叛逆的憂傷。

  重慶開縣德陽中學初二:王品盈

您正在瀏覽: 花季有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