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 促和諧 

 今年是2008年,是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的一年,也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 

 當中國申辦奧運會成功的消息傳到北京時,全中國人民都為之沸騰了.為了迎接奧運會,中國人民進行了一系列準備工作,奧運場館的建設,奧運吉祥物的推出,光是一個鳥巢就花費十幾億人民幣,讓世界為之嘆止.還有奧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她們既代表了聖火、魚、燕、熊貓和藏羚羊,又代表五環旗中的五環。代表了中國人民歡迎世界各國人民前來參加奧運會的滿腔熱忱。 

 奧運會是世界人民團結奮進的運動會,中國是有着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各民族團結統一的國家。創建和諧奧運、和諧中國是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心愿,可就在今年,在離奧運會還有一百三四十天的時候,中國的邊疆卻發生了多大的事啊! 

 西藏的一些人拿着武器,對漢人的車、商店、漢族人民、武警進行打砸搶燒,,對中國駐外的大使館肆意攻擊,試圖破壞中國的聲譽,還揚言要獨立,通過此種種行徑破壞奧運前中國的和諧安寧,與此同時,我們的寶島台灣,也被一夥台獨分子操縱着要台獨,背叛自己的祖國。中國的版圖是一隻雄雞,他的每一部分都不能分離,如果分離,那還會是一個完整的中國嗎? 

 藏族同胞,台灣同胞啊!我們都是中國人,身上流着的都是中國人的血,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對那些故意破壞我國舉辦奧運會,故意破壞人民群眾幸福生活的壞分子說“不”,只要我們團結起來,那少數人的陰謀就不能得逞,我們就能在和諧的中國舉辦和諧的奧運,把中國打扮的光彩照人,令世人矚目。 

 讓我們攜手創建和諧的中國,讓我們並肩迎接和諧的奧運吧!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