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懵懂加學習,今天的勤奮加努力,明天的夢想加憧憬,和所有的揮汗淋漓,就只為了盛夏那背水一戰。 

  那一戰,我不敢有太多的幻想。因為我怕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也不敢有太多奢求,因為我怕造物主的吝嗇會讓我失去更多。儘管我怕,但我不怠慢。因為我怕怠慢的代價是是永久的沉痛和不盡的淚水,但上天卻又偏偏那樣不同情淚水。 

  百般無奈!於是,我開始了盛夏的尋夢…… 

  只有三個月,僅僅九十天,只有貳千一百陸拾個小時了,多麼短暫啊!多麼短暫的一分一秒,多麼短暫的九十天,多麼讓人慾攬無餘而又力不從心啊! 

  父母對我說:“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不管結果有沒有遺憾。只要你儘力了,努力了,也就夠了。” 

  老師對我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不要讓中學生活有一個永遠畫不完的句號。艱苦的日子只有幾個月,放棄了,所有的努力就付諸東流,艱苦的日子就有可能是一輩子。” 

  我曾在中考體育時對自己說:“可以在終點失敗,但不可以在起點放棄。”我知道:當今天的太陽落下時,我就不再是今天的我,而是等待明天黎明的全新的我。可是,盛夏的黎明是那樣的令人嚮往卻又讓人驚顫! 

  於是,我明白了—— 

  既然選擇了方向,哪怕荊棘叢生也要風雨兼程,勇往直前; 

  既然憧憬了未來,哪怕世外美景也要閉上雙眼,執着尋夢; 

  既然奮鬥了九年,哪怕火海三月也要戰勝炙熱,堅持到底…… 

  儘管如此,我也知道,盛夏一戰,勝負難定。 

  但, 

  有夢,只要追尋,就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盛夏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