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我的父親。從來沒有感覺到父親在我的心中是這樣的重要。父愛如山,山如脊樑,支撐起一個信念的天堂;山如青鋒,揮閃出不卷刃的剛強;山如石刻,無聲傳達最蒼勁的呼號…… 

  父愛如山!是父親,在我們蹣跚學步的時候,為我們趟平路上的崎嶇;是父親,在我們順利成長的途中,把我們扛在肩上讓我們看見更廣遠的世界;也是父親,在我們即將成人的瞬間,用一雙布滿老繭的手按在我們的肩頭,傳達給我們責任的囑託;更是父親,用他兩隻從清澈變化到混濁的眼睛,告訴我們他的生命已經傳遞給我們,我們是父親血肉的繼承和父愛的再次延伸…… 

  人生多少事可以選擇,只有生身父母,無可選擇;人生多少事可以忘卻,只有生我養我的父母,不能忘記。一個人如果對父母不敬的話,那你還能指望他做朋友?指望他敬同事?指望他有情有義嗎?!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母之愛,山高水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