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故事

  我的生活里有許多成長的故事,使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那次游泳,真叫我驚心動魄。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深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來跟你說說吧: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游泳館游泳。剛一到,我便換好泳衣,“撲通”一下跳進游泳池裡,游的像條魚兒一樣。游着游着,不知是誰這麼調皮,把水?o到我的臉上,弄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頓時,我的手腳變成亂劃了(因為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心裡一慌張,手腳不聽使喚了),眼看快要沉下去了,我大聲呼喊救命,誰知變得更加糟糕了,連連嗆了幾口水。爸爸終於聽見了,游過來抱住我,游到岸邊,對我說:“你沒事吧,以後可要小心點哦”。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所說的驚心動魄的事,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記着,一直記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