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廢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白駒過隙,前面的時光不斷被後面的時光一層層覆蓋,在記憶里腐爛,無聲無息!! 

  --------題記 

  1.曾經雲淡風輕 

  青澀是多麼好啊,用那一腔赤誠翻過了人生的一道坎,我笑了,心若無慮,抬頭仰望天好藍,它感染了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是藍色.註定憂鬱的一生.這片廢墟,我的廢墟,在天藍的蒼穹下我平靜的弋過,伴着輕和的風.如今只成了童年的符號.固守着它的最後歲月,慷慨赴死..早已適應了沒有波瀾的日子,生命穩重的流淌着直至匯入死亡的大海,,可是時間無情的給它加冕,"曾經"--多麼可怕的一個詞語.永遠的定格,再表入一生的相冊..享受的人,請你珍留曾經的雲淡風輕吧,雖然冷淡但一生又堪幾次回首駐足,就如我的廢墟一般吧! 

  2.無憂驕陽 

  激情熔鑄了少年,似正午驕陽,充滿破壞力.哪管它人生猶如艱險的陡崖,充滿了許多不測,這是寧靜后的暴風驟雨,是痴獃后的癲狂.多麼可怕.廢墟也是這樣赤手空拳等待摩登年代的洗禮,雖然和腳下的土地早已培養了轟轟烈烈的感情,即使不願消失也狂嗥接受,多麼壯烈的情緒,看到它們如此剛毅,情感油然而生,暴走再似我的驕陽下,看着皴裂的皮膚,我在瀟洒的笑,那是無憂的指使,用沸騰的體溫融化膽敢近身的一切,,包括博愛的親情,,我感到可笑,,什麼叫無憂,那是佛門掩飾的呻吟,不屬於塵世中的我們,我依舊無怨的戀着凡塵,絕不後悔,如矗立在灰色空間的醜陋廢墟任憑你的熱諷與冷嘲,昂首向天! 

  3.守望孤獨 

  廢墟在天地之間無聲流泣,孤獨的的看着遠方,,破舊窗台上的流浪貓也吃力撐着迷離的雙眼,看着主人離開的方向,孤獨的回味着曾經的這個家,它的一顰一笑,曾經的溫暖.我無意抬手,觸到了我的淚,剎那寒侵心頭.我哭了,望着廢墟.緩緩抬起雙眸,模糊的視線,彎曲的落點,太多起伏,太多沉醉,腐爛的過去早已不看回望.只有獨守心中的孤獨,直待再也無言的那一天,罷了!!!無數個不眠之夜就讓它在記憶的土壤里慢慢乾枯吧,我的確累了,在無數次打擊下,也厭倦了外面的世界,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沉迷黑色,我心忽然一收,是啊,為什麼.我也無數次問自己?直到今天,我終於後知後覺.我害怕,害怕別人看到內心的孤獨,也只有如鬼魅般的冷色調才能,掩飾心裡的傷疤,才能將我裹在套子里,任我自己舔這腐爛的傷口.廢墟,,也不是像我一般嗎!!!!

您正在瀏覽: 廢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