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寫誰呢?對了!就寫他——我們的班主任:鄒老師。 

  鄒老師是語文老師,他脾氣很好,也很有幽默感,只要是他給我們上課,教室里就會有一片接一片的笑聲。我們是在笑聲和快樂之中度過這45分鐘的,我們在課堂中,老師即教給了我們知識,也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能夠健康的成長。 

但有時候鄒老師也是會發脾氣的,但那也是我們做的不好,他才生氣的。當我們改正缺點和錯誤以後,鄒老師那快樂的樣子又會出現在他那帥氣的臉上。 

  對了,忙着給你們介紹他的事情,都忘了介紹他的相貌了:一張胖乎乎的圓臉,上面鑲嵌着一雙猶如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個勻稱的鼻子,不薄不厚的嘴唇,加上一頭烏黑的頭髮。怎麼樣,長的挺帥吧! 

  上課時,我們非常尊敬他,下課時,我們非常喜歡他,都願意和他一起玩耍,上課是師生,課後是朋友。 

  鄒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也是我們課餘的大朋友。 

  這就是鄒老師——我心中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