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心愿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地球在跟月球和水星談話。

  月球說:“聽說他們人類要向我移民了。”地球說:“現在呀,我的嘴巴黃河都被重重地污染了,嘴裡全是沙,害得我都呼吸不了新鮮空氣了。”“哥哥,你真可憐,照護了他們那麼久,他們卻恩將仇報。”“也不算是恩將仇報吧,唉!現在,有些人也改過自新了。不過還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啊。”“啊!那你沒事吧,要不要我幫把你嘴裡的沙去掉?”水星連忙問道。“不用了,弄不掉的,人類把我的嘴污染的太重了。”月球東張西望,看到了地球的頭髮。“哇!哥哥,你的頭髮……好少……”“呃~~唉!人類到處亂砍伐樹木,使我的頭髮一日比一日少。”“人們其實就是個中山狼!如果人類來我這的話,我一定把他們淹死。”水星氣沖沖地說。月球連忙安慰道:“別這樣說啦,人類也做過善事嘛。”水星想了一會,才安靜下來。自言自語道:“算人類做了一件好事吧。”地球說:“月球,以後人類來了你那,可不要虐待他們啊。”“好的,我一定不會虐待人類的。”

  地球想:希望人類早點領悟,這樣,人類就不會早點離開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