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報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是環境災害的製造者也是環境災害的受害者,更是環境災害的治理者。如果我們仍然不斷破壞自然環境,那麼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地球就會對我們展開報復。

  那一天真的來到了,那是2050年2月3日。據報道,由於太陽的輻射極大,導致臭氧層嚴重破壞。這個消息在電視、報紙、雜誌上隨處可見,引起了全球人的極大反映,各個國家政府都在儘力搶救。現在,已經沒有新鮮的空氣了,人類正在遭受溫室效應的煎熬,南北極地冰山將大幅度融化,使海平面大大上升,可能會淹沒紐約、東京、悉泥等幾個國際大城市。這時,外面的大氣污染逐漸擴散,危害人類,在這一天里,全世界就死了幾十億人。不一會兒下起了暴雨,這雨來得太危險了,是酸雨。這下,建築物腐蝕、使河湖、土壤酸化、魚類減少甚至滅絕,森林發育受到影響,人類也會遭殃。我打開電視看天氣預報,預報員說:“在沙漠地帶會出現沙塵暴或龍捲風,正向倫敦襲來,歐美、亞洲等幾個地區將出現酸雨。”今天,這裡接連不斷地跑來其他地區的難民避難,看着他們凄慘的面無血色的臉,就知道他們剛面臨了生離死別的痛苦,為此我很同情他們,並且,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萌生了??世界末日!難不成?!天啦!!!突然,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倒下后,便沒有知覺。

  朦朧中,我睜開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夢裡的一切一切真讓人不敢相信。頓時,我彷彿看到了地球那殘缺的身體和那憤怒的眼神。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呼籲:如果不想地球報復我們;如果不想看到世界末日,那麼就珍惜資源、善待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