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沙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長沙的春天總是出現在一個很冷的天氣之後,本來天氣很冷,突然一天熱得了不得了。人們就想:啊,是長沙的春天來了吧!告訴你們吧,那是長沙在和你們開玩笑呢,長沙的春天總是和人們躲貓貓。二月過去了,三月過去了,四月初都來了,人們想夏天都快到了呢。其實這就是長沙的春天,長沙的春天總是多雨的。春天和雨手拉手來了,春天說:“我們一起把小草和大樹叫醒吧。”雨說:“好啊!”於是陰雨綿綿就這樣開始了。

  書上寫春雨貴如油,那麼長沙的雨呢?長沙的雨也很珍貴哦!你沒有看到粗糙的大葉楊樹和樟樹都生出了鮮綠的葉子,公園裡的櫻花和山坡上的映山紅都開了嗎?

  長沙的春天啊,你為什麼那麼害羞,總不願意讓我們看到你多麼溫暖呢?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