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老師們踩着下課鈴聲走了,被拘束了一天的我,心情變得愉快起來,不是哼着小曲兒。一想到周末近在咫尺,便高興得快要發狂了。微風乍起,樹葉嘩嘩作響,演奏着歡快的交響樂。路上的行人似乎都在對我微笑......

  回到家中,我便立即飛奔到書房,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快樂的時光畢竟還是很短暫的,沒過多久,媽媽的叫喊聲劃破靜寂的天空,把我從扣人心弦、激動人心的故事中拉了出來。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硬着頭皮來到廚房,無精打采地問:“有什麼事啊 ?”“你作業寫完了嗎?”媽媽厲聲喝問。我小聲地說:“沒呢,明天寫也不遲嘛。辛苦了一星期,也該休息休息了。”我滿以為這句話幫了我大忙,誰知媽媽臉上立刻晴轉多雲,說:“不行!都已經初一了,哪能這樣隨隨便便,快寫作業!”

  我撅着嘴,毫不情願的回到書房。面對眼前的書山題海,我發出陣陣嘆息聲。雖然不情願,但也只得乖乖地寫作業。窗外的一切頓時黯然失色,樹上的鳥兒為我感到悲哀,演奏着傷感的樂曲......

  “滴嗒,滴嗒”時間有節奏地走着,轉了一圈又一圈;鉛筆不停擺動着,寫了一頁又一頁......窗外傳來的陣陣歡笑聲回蕩在我的耳畔。我甩甩髮麻的雙手,揉揉發酸的眼睛,望着窗外一個個活潑的身影,我苦笑着......時光就伴隨着刷刷的寫字聲過去了。

  唉——周末,何時才能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