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歲月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對呀,小時侯它僅僅是一首好聽的歌,而現在卻是我們真實的寫照。 

  如今,責任,成績,叛逆,甚至媽媽的更年期,人生的轉折點,一次性都來了。小學六年叫童年,是為了讓我們記住幸福的感覺。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的生活也改變了。以學習時的初中生活開始了, 

父母不再輕易動手打我了;偶爾還能與同學結伴去玩;以獎勵為動力的考試大舉進行······而他們也會以嘲諷的語氣說一些話;他們會不停地催促······ 

但是,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居其一連父母與我的生日,似乎都被學習所牽引着。 

有一回,我是試捲髮了下來,70多分,不堪入眼,母親溫柔的眼神,令我深感內疚;母親失望的眼神,令我深感頹廢;母親憤怒的眼神,令我深感畏懼。我不願再想,因為那一刻,我的心感到“疲憊”。 

當不止我分數的父親談到生日時,母親丟出一句:“書都念成這樣了,還有什麼好過的。”氣極了的爸爸也附和着。 

難道長大了,生日就要成為籌碼嗎? 

難道成長就不能少點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