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在我們的成長中,可能會遇到各種煩惱。而這些煩惱就像是荊棘一樣在腦中留下烙印,而同時這些煩惱也會把我們引領到成熟,讓我們更加優秀!

  我成長中的煩惱……唉!我成長中的煩惱就是——成績還是不理想。

  實話告訴你們吧!在小學三年級以來,我一直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差生。每天都為之煩惱。我為什麼是差生?我為什麼考不出高分?我難道一輩子都註定我是差生嗎?我不相信。每天,我們都市坐在同一個教室上課,每天都是同一個老師教授,做的還是一樣的卷子,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優異!而我卻是這樣,為什麼我發不上獎狀,為什麼我的分數那麼低?難到我命中注定低人一等嗎?我不服氣,我也不我也不相信。

  我還要考學,我還要工作,我還要有一個安定的生活。但在這之上,還要學習。我頓時,陷入沉思當中……唉!學好習就那麼難嗎?我暗自對自己說:“你,就是你,要幹什麼呀!你怎麼能這樣懦弱?你!你到底想怎麼辦呀?難道你這幾年得學就想這樣一直委靡不振嗎?我告訴你,不行。你為什麼要這樣軟弱,我告訴你,我看不起你。”

  為什麼?為什麼學習這麼難?我不用心嗎?我太貪玩了嗎?我這到底是怎麼了?我成長的希望就這樣葬送在這裡了嗎?學習,學習,學習就是這麼難嗎?我每次都渴望自己考出一個高分。但想象很美好,現實卻是殘酷的。唉!難道一個高分對我來說就是高不可攀的嗎?難道這就是不可以滿足我一下。最終,還是要成長的,學總是要學的。為什麼要這樣平庸無淡?為什麼不可以爆發我的小宇宙呢?我真的這麼平淡無奇嗎?我真的沒有潛力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呀!難道只能有平淡的我,平淡的成績,平淡的將來!

  我不相信,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爆發自己的潛力,燃燒吧!小宇宙。

  我的成長煩惱就是荊棘,刺激着我前進的步伐,讓我更加成熟。

  初一:思念2013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