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大人們口中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孩子了,現在的我已經有了成長的煩惱。 

  小時候多麼羨慕那些大人們呀,他們有自己的主見,可以為自己出謀劃策了。可是,隨着自己的成長,我漸漸的感受到了成長帶給我的煩惱,這時,我又多麼想要變回那沒有太多想法的小孩子呀。 

  幾年前,我帶着一臉的稚氣跟隨爸爸來到了我全然不知的城市,同時,我也成為了一名插班生,在班級里,沒有太多的人多才多藝,可能是我渾然不知吧,但就是這樣的無知消除了我的自卑心,我很快樂,因為我是一個無知的人,我永遠都是幼稚的。一切都隨着時間的推移、認識的多了而發生了改變,自卑又一次漸漸地冒出了它們自以為很美麗的綠芽,而我卻飽受着煎熬。初中了,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和才藝有關,我卻只能低頭回答:“我不會”。現在,我懊悔極了,我懊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堅持下來學習才藝呢?如果我學了的話,我現在就會高昂着頭說:“我會”。可是,我明白,再多的如果也換不回一個鐵錚錚的現實,現在的我會是這樣自卑,只怪我自作自受。我曾多次想過彌補,卻都沒有付諸實現,爸爸說:“你看,人家XXX,不僅會古箏,而且學習也那麼好”。這樣一句話,讓我覺得是我沒有學習才藝,學習也沒有別人好,還學什麼所謂的才藝啊,我根本沒有資格。我深知,這又是一個自卑的想法,可是,我現在卻擺脫不了我所憎恨的自卑。 

  或許,是我想的過於多了,不就是沒有什麼所謂的才藝嗎,有什麼可自卑的,我雖然這樣想,但是我卻做不到,難道,我會讓它一直這樣困擾着我嗎?不會,我會努力克服它,讓自己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