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最後一束陽光下,春,如同一位神秘的魔術師悄然降臨。帶着純凈清澈的微笑,她開始了一天的魔術表演。

  流水

  冬雪在春溫暖的雙手下融化,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雪水淙淙,流入河流。河面上的冰塊也經受不住春灼灼的眼神,與雪一起躲進了空氣里。被冰封了一個冬季的河流歡快地奔跑起來。

  你在追逐什麼?

  我在追逐春的腳步。

  清晨的濃霧漸漸散開。水中的魚兒扭動着身軀,在水中開起了慶祝會。不時有魚兒蹦出水面,又落回水中,在水面上開出春日的第一朵絢爛的花。鴨子也是最早感受春的生靈之一。它們歡叫着,呼喚着為下水的同伴:“來啊,來啊,快來啊!來了,來了,春來了!”

  春踩着清淺的河水,沉靜地微笑着。

  大地

  正午的陽光依舊溫暖而柔和。大地蘇醒了。

  蕭條的大地上,一棵小草破土而出。然後,它的兄弟姐妹們陸續來到了世界。綠草如茵的大地並不滿足於單調的顏色。於是,春在如茵的綠毯上綉上了繽紛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白的,粉的……

  一棵桃樹上,第一朵桃花展開了笑容。轉眼間,樹上開滿了殷紅的桃花——那是春給予它們的嫻雅。周圍的許多樹開出了花。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芽,枝條隨春風舞動。動物們也蘇醒了。它們踏着草地,盡情地奔跑着。

  春躺在綠茸茸的小草中,滿足的微笑着。

  煙火

  夜籠罩了大地。

  一朵金色的花盛開在夜空中。是的,那是煙花。緊接着,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煙花相繼開放。刺客,人們正在家中欣賞這奇異的景緻。節日夜晚的煙火,漫天豐盛濃烈。絢麗的煙火是春絢爛的笑容。 

  “春,你要走了嗎?”

  “不,還沒有呢。”

  春輕盈地飛上最高的樓頂,莊重地張開雙手:

  “Ladies and gentlemen,it”s show time!”

  是啊。

  春的表演,才剛剛開始呢。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