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到萬物復蘇,許多的花草都偷偷的從泥土中鑽出來。好像在說:“好新鮮的空氣,好涼爽的風啊。”

  我漫步在家鄉的田野中,春風輕輕的掠過我的臉頰,舒服極了。我一邊走一邊唱,我抬頭望着樹枝,一隻小鳥飛過來對我說:“你好啊,你知道嗎,春天來了。”說完便又翩翩的飛走了。

  我爬上山頂,想要看看山下的景色,突然想到了杜甫的一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重山小。雖然這座山沒有杜甫筆下的泰山雄偉壯觀,但是,這座山下的景色確是最美的,放眼望去,山下一片綠油油的。再看遠點,就有幾棵高大的樹,中間是一些花,就好像是有幾個高大魁梧的士兵保護着一群小朋友似的。

  天色漸漸暗淡下來,人們都在下山回家的路上。可我對這一刻還是戀戀不捨,便決定再在山下轉轉,因為天色日漸暗淡,所以路上的行人也越來越少,不知怎的,我反到覺得這傍晚時分的景色更加美麗,就像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黑紗一樣,朦朦朧朧的。

  第二天清晨,我一覺醒來,便聽到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我急忙往山頂跑,沿途有兩隻小鳥好像在對我說:“早上好啊。”當我爬上山頂,低頭望去,它們正在薄霧中開着派隊呢;小溪是它們的伴奏員,花草是台下的觀眾,有美麗的蝴蝶為實力派歌手小鳥伴舞,還有幾棵年輕的大樹做它們的警衛,這個派隊別說,還真是辦的有聲有色呢。

  看完了,就連我這個旁觀者也動心了,真想化做花草融入到這個派隊中去分享它們的快樂。

  春天一到萬物復蘇,你是否也感受到了春天遺留下來的那份氣息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