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乒乓過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過水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了熟悉的作文培訓班。湊巧就碰上喜歡的遊戲作文課。

  上課前,同學們都很好奇地問今天的遊戲到底是什麼?老師卻很神秘地微微一笑,說:“你們猜呢?”大家開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只見,老師拿出了六個碗,排成一字形,把其中五個倒滿水。隨後,老師,又拿出了一個乒乓球。同學們若有所思,似乎已經猜出了遊戲的名字。一個同學叫了出來:“吹乒乓球。”老師知道已經被同學識破了“機密”,就開始介紹遊戲規則了。

  遊戲開始前,老師先做了一下示範。同學都歡呼起來,都想想看看老師的“功力”。沒想到,老師一吹就失敗了。之後,老師就正式宣布比賽開始。這一次一個女同學自告奮勇地走到了放着碗的桌子前面。“呼”地一聲,乒乓球輕鬆從第一碗中吹到緊挨着的第二個碗里。只見她臉上立刻泛起了得意的笑容。但過第二關時,由於用力過猛,乒乓球不聽使喚地吹出了界,她只得乖乖地把球放回了第二個碗中,不慌不忙地又重新開始。接下來的遊戲,她猶如神助般的順利,一路暢通無阻,輕鬆過了所有的難關,把乒乓球“送”入了碗中,可謂是旗開得勝。老師看了一下手錶,向大家宣布:“用時30秒!”

  緊接着,一個穿黃衣服的小帥哥出場了。他英勇地走向“戰場”。一路上,他衝鋒陷陣,勢如破竹,乒乓球好像被他施了魔法似的非常聽話。直到第四個碗時,他吹了一下,乒乓球還是原地打轉,於是,他深深吸了一口氣,使出吃奶的力氣,乒乓球這時才跳到第五個碗中。最後一關了,他想故技重施,但是由於個人矮,他把脖子伸長還是使不上勁,吹不動乒乓球。只見她靈機一動,用手撐住桌子,敏捷地趴到了桌子上。鼓鼓的腮幫,活像一隻青蛙。他奮力一吹,乒乓球“撲通”一聲跳到了第六個空碗中。最後用時15秒。

  一輪又一輪,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心裡像有隻兔子,在上下亂竄。當遊戲開始時,我立刻讓自己鎮定了下來。沒想到,吹乒乓球只要用力適中,還是非常容易的。我三下五除二,順利地過了關。竟然只用了7秒。旁邊的同學歡呼起來,老師也變得很興奮。我的心也跟着激動了起來。

  比賽還在繼續,教室里洋溢着歡快的笑聲……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乒乓過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過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