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和茶壺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和茶壺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乒乓球弟弟和茶壺奶奶 

  運動會的乒乓球比賽場上,一個乒乓球弟弟在場地上快樂的跳躍,忽然他被一個運動員打到台下,跳到場地邊他正想重新回到乒乓球桌子上的時候,突然被一個穿着黑色皮鞋的記者踩到了肚子上,他拚命的吶喊:“快把你的腳讓開.。”記者聽到了他的哭喊低頭一看立刻把腳讓開。但是他圓圓的肚子已經凹下去了,他心裡想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他慢慢的移動,終於回到了家大夥一看乒乓球變成了這個樣子,心裡都很難受,他的哥哥走過來摸着他那凹下去的部分傷心的問:“弟弟你疼不疼,用不用打急救電話。”突然火爐上的茶壺奶奶說:“不用送醫院,你們把乒乓球弟弟放進我的熱水沸騰的肚子里”,大夥說:“不行,這樣會把他燙壞的。”但是,茶壺奶奶一直都在人們身邊,一定知道許多知識。大家只好把乒乓球放進茶壺奶奶的肚子中乒乓球弟弟在沸水中翻滾,大家都盼望奇迹的發生,奇迹真的發生了,受傷的乒乓弟弟肚子又變圓了,茶壺奶奶讓大家把他抬出來,可是大家剛一抬出他,他就跳走了。 

  大家紛紛議論,這是怎麼回事呢?茶壺奶奶讓大家安靜下來,說:“我來給你們解釋,這是因為乒乓球肚子里的空氣受到壓力,被壓縮更小的空間里,受到熱水的浸泡后被壓縮的空氣膨脹,把變形的地方復原。”大家聽了后都爭先恐後的鼓起手掌。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和茶壺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和茶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