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放暑假我又可以每天打乒乓球了,雖然可以每天打乒乓球,但是也不能忘記寫作業,因為今年考試考得不理想,所以還要大部分的時間寫作業。

  在我家上午或下午都會有我一個好朋友來找我打乒乓球。我打乒乓球打得很好,都是我教他打的乒乓球,在冬天的時候打乒乓球,不僅能讓我們快樂,而且還能讓我們暖和。

  有一次,我回家爸爸告訴我鄧亞萍1米56的樣子,她打乒乓球都打了世界第一名。我問:“鄧亞萍這麼低怎麼打得這麼好啊?”爸爸說:“做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自從那會起我打乒乓球就很用心我就越打越好了,我覺得打乒乓球不一定要高,只要用心的去大就會成為高手。一年級:來了1991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