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豆芽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日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周五放學后,我忽然想起今天是和姐姐一起寫作業的日子,我特別高興!我發現姐姐的家裡有一碗綠豆,我問姐姐:“姐姐,這碗綠豆是幹什麼用的呢?”姐姐說:“這是我種豆子用的。”

  我拿了兩顆,放在我的小杯子里,然後和姐姐一起下樓去挖了一些土,放在杯子里。過了幾天,我的小杯子里長出了一個綠綠的小芽,又過了幾天長出了兩片小小的綠葉子,我可高興了,心想:“可長出來了!”

  每天起床,我都急急忙忙的去看我的小豆芽,爸爸還給我定好了澆水的日期,我每次都很認真的澆水,因為,我愛它們!

  (二)

  我的小綠豆芽已經長得很高了,我很高興,我每個星期給它澆兩次水,不知不覺它們長得又高又胖,又綠又大,真討人喜歡!

  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長出綠豆呢?我問爸爸,爸爸說:“等它長出豆莢的時候,就說明它要變成小綠豆了。”小豆芽,要快快長大啊!

  (三)

  我的綠豆芽長得真高啊,我彷彿看見它在對我微笑,看見它的微笑就知道,我照顧它已經非常好了。

  可是,它還是沒有長出我盼望的豆莢,我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每天在都想這個問題,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長不出豆莢呢?

您正在瀏覽: 豆芽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