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羽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日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10年 3月14日 

 大家好!我叫關羽,別人都叫我關公,但你也可以叫我Mr關。好了言歸正傳,我今天在別人家的樹上打棗時,被一隻眼神犀利的大黃狗逮個正着,我被狗追了幾里路我和狗喘着粗氣。我對狗說;"狗大哥你也不累的慌,你就饒了我吧!”沒想到那狗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我看沒轍了,就使出殺手鐧—拋了一根骨頭出去。這是讓我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骨頭砸到了一個大鬍子。 

 大鬍子怒氣沖沖的走過來,連狗都嚇跑了我連忙拉住他的手說:救命恩人吶,……和(一系列拍馬屁的話).他都被我誇得不好意思了,也就忘了骨頭的事。他說他叫張飛要去城裡,我閑的無聊就和他一同上路了。……未完待續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先看看大家的反應哦!有時間我會繼續寫的。

您正在瀏覽: 關羽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