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大家聽到這個名字很奇怪吧?文竹,這是一株生命力頑強的植物。讓我開始介紹它吧!大家聽好了!

  文竹是一種凈化空氣的植物,文竹可以分株繁殖。它的摸樣啊,遠遠望去就像把黃山上的迎客松縮小了。文竹生長有一個特點,我用一句話來形容它: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之所以說它是這樣,因為每一新株生長,得必須比最高的還要高它才來一個大彎,然後側向生長。它的葉子薄薄的,等過了幾天,我再一看,不得了了,變厚了!

  它一層一層地生長,我彷彿變小了,我站在文竹最高點上眺望着遠處。啊,真是“一覽眾山小”。我看着文竹一天天地長大,葉子一天天地變厚!我用小刀把一小片葉子切下來,起初,我看見它沒有反應,我等啊等,終於它的“血”——汁冒出來了。整棵文竹下部的葉子顯然比上面的厚得多。

  花盆裡的嫩芽已有12cm,經過我和媽媽的精心培育,它正在茁壯成長,今年夏天五月份就是小文竹的一周歲,我們打算熱烈慶祝它的一周歲!

  我愛我的文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文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