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拯救鄒繼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鄒繼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排隊去午休室睡覺。剛躺下,成明陽就跑來跟駱老師報告:“駱老師,鄒繼瑩被劉嘉鴻鎖在課室里了,她力氣太小,自己開不了門。”駱老師拍了拍我的床說:“展維,你去看一下。”

  我慌裡慌張地從上鋪下來,向課室方向跑去。只見課室的前後門都鎖着,我從窗口看了看,我以為鄒繼瑩會哭,結果呢,她很淡定,她在課室里走來走去,從前面走到後面,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我叫了她兩聲她才聽見。“鄒繼瑩,我來救你啦!”我朝她晃了晃手裡的鑰匙,插進鎖孔,輕輕一擰,又輕輕一撞,門就開了。我以為她會衝過來,親我一下,說“謝謝你救了我!”誰知道,她還是很淡定,直接朝午休室走去。我馬上鎖好門,追上她,告訴她:“你以後要多吃點飯啊,吃多點兒飯才有力氣開門。”

  廣東廣州海珠區江南新村第二小學一年級:郭展維

您正在瀏覽: 拯救鄒繼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鄒繼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