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超人也有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超人也有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是大名鼎鼎的蝙蝠俠。他是一個懲惡揚善的大英雄,他救過溺水的小女孩,救過被劫匪搶劫的老太太,還救過…….大家都一致認為超

人過得很快樂吧!可作為他唯一的鄰居,我卻知道他——一個大名鼎鼎超人也有着不為人知的煩惱。

煩惱之一:自從超人才剛剛成為人所皆知的時候起,人們漸漸變得依賴超人了。一會兒,“超人,幫我撓撓背,我夠不着。”一會兒,“超人,幫我系鞋帶,我懶得彎腰。”一會兒另一個方向傳來:“超人,幫我洗一洗我的臭襪子,我沒空”…… 每當聽到這樣的聲音,超人就不得不在天空中以每秒十萬八千里的速度飛行。累得死去活來,因此常常飛行在高空時打瞌睡,險些喪命。

煩惱之二:超人每天不管有多冷,有多熱,都必須穿上緊身衣,披上飛行披風。你想啊,重慶的天氣多熱呀!超人們還都得在烈日下穿着緊身衣飛來飛去。還不熱的全身長痱子呀!蝙蝠俠也不例外。因此,蝙蝠俠白天懲惡揚善,晚上就身着常人的衣服在自家陽台上乘涼。

有一天傍晚,蝙蝠俠照例躺在陽台上的搖椅上,悠閑的乘涼。突然,地面上傳來一聲尖叫,原來是一個蒙面劫匪在搶劫一位老太太,由於職業性,他想都沒多想就俯衝下去(他家住二樓)。快要着地時才發現自己沒披飛行披風,也沒穿緊身衣……就這樣,蝙蝠俠被送到了醫院。

在醫院裡,蝙蝠俠看到了一位位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蜘蛛俠嗎?那不是……鹹蛋超人嗎?他們怎麼也……原來他們也是因為傍晚乘涼時救人,負了傷。

煩惱之三:……

超人呀超人,你們的煩惱還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原來超人也有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超人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