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有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有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裡有煩惱

彭藝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聽着MP5里這首熟悉的歌,望着天邊的夕陽,不禁感嘆:是啊!小時候的我對什麼事都感到無所謂,但長大了,對舅媽的重男輕女有了更深的見解,不免心中有些煩惱。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哥哥過生日了,幾乎所有人送的禮物都是衣物,文具,而舅媽送給哥哥一架長達50厘米的直升飛機和一個3層的水果巧克力大蛋糕。天哪!真是讓我羨慕嫉妒恨,啊哈!舅媽這麼慷慨!想象着我過生日時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超炫文具套裝和水晶發卡了!然而——

到了我生日,舅媽卻只給我買了一件價格便宜的睡衣。面對眾親人的詢問,她說:“小孩子還要什麼貴重禮物?買件衣服就行,不用太浪費!”我感到很不公平:難道哥哥不是小孩子,他僅僅比我大三個月而已!為什麼給他買那麼好的禮物,就僅給我買這麼便宜的禮物?唉!舅媽的重男輕女讓我很不解。

不僅如此,吃飯時,舅媽一個勁兒的往哥哥碗里夾菜,連看我一眼也沒看,好吃的巧克力饅頭給哥哥,也不理我。我既委屈又煩惱,彷彿一棵被人遺忘的小草。

“隨着歲月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歌唱完了,星空寂寥,夜色惆悵,但我心中的煩惱仍未散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有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