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貪心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貪心的小狗

  雍景園小學二年級

  許文澤 

  一天,小狗在河邊撿到了一根骨頭,它想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去享受它的美味大餐。 

  走着走着,看見湖裡有一隻小狗,它嘴裡也叼着一根骨頭。小狗就想:我一定要搶到它嘴裡的骨頭。於是它就用自己的前爪伸到湖裡,可是夠不着,於是就跪下來,可還是夠不着。小狗看着湖中的小狗,越想就越妒忌。小狗生氣的向前面看了看,湖裡的小狗也跟着向前面看了看,小狗覺得很奇怪,湖裡的小狗為什麼總是跟着自己做動作。心想:你有一根骨頭在我面前炫耀也就算了,居然還跟着學我做動作,太可惡了。小狗越想越生氣,實在忍不住大叫:“汪、汪、汪”!沒想到卻把嘴裡的那根骨頭給掉了,“啪”的一聲骨頭就掉到湖裡去了。 

  小狗很後悔地說:“我為什麼要去搶別人的骨頭!為什麼要那麼貪心啊?”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