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這是一個多麼深奧的詞彙,許多人都在為成長而煩惱,他們都覺得成長的道路是多麼的艱辛,但是,他們從未想到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也曾經為成長而煩惱過。那時候的我,成績在於一般層次,我的英語成為了我的難點,我的英語成績不是很好,我為此非常的苦惱,有時甚至在想:“我不如放棄吧,我是個笨人,怎麼學都學不會。”但是我的腦子裡面有一股力量不讓我放棄。也正是因為我的那股力量不讓我放棄,才會有今天的我,我感激那股力量,是它改變了我!

  在成長中,你們不要為了學習的壓力而忘記了自己的快樂,不要忘記了微笑,其實我們可以讓壞的變成好的,成長並不可怕,怕的就是你們在位它煩惱。成長就像是一個陷阱,等着你掉入,我們不能掉入進去,我們應該讓成長的充滿微笑。許多人認為成長的道路很可怕,認為都是充滿煩惱的。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成長中有兩個世界,一個是充滿煩惱的,一個是充滿快樂的,充滿微笑的。要看選擇的人走那條路,選錯了不要緊,要緊的是願不願意改正,我也走過彎路,而且彎得很離譜,我經常在苦惱的世界里徘徊,但是,我也嘗試不去想哪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有壓力,讓自己處於輕鬆的狀態。

  雖然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荊棘與挫折,但是,只要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就不會有煩惱,就不會有一種很煩躁的感覺。

  我就是一個例子,我也煩惱過,煩躁過,但是我學會了讓微笑伴隨我成長!

  一年級:周寧

您正在瀏覽: 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微笑伴隨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