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誕生在了這個世界上,現在它已經遍布全球,家喻戶曉了。 

  從電腦誕生到現在,已經奇迹般地繁衍了好幾代。講到這裡,你一定會問:那電腦究竟是幹什麼用的呢?電腦又叫做電子計算機,計算機當然就是用來計算的工具羅。的確,在1960年世界上誕生的第一台計算機——埃尼阿克主要是用於一些較複雜的數學運算,它不僅速度緩慢,而且體積也大得驚人,要一整間房屋才能裝下,十分笨重。現在科學家們已經把它們改造成為輕便、小巧,不僅能夠計算,還能象大腦一樣對外界傳來的信息進行迅速判斷和處理的機器。 

  過去,人們傳遞信息的方式比較單一,例如,電話只能傳遞聲音信息,電報只能傳遞文字信息,但當今社會文字、語言、聲音、圖片等各種信息方式常常交織在一起,只有一兩種方式的信息工具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要求,人們希望有一種同時擁有電視機、電話機、傳真機等多種功能、具有十八般武藝的設備,這就是多媒體設備。多媒體設備與電腦的關係就象人體各個部位一樣,它們把接收到的信息傳遞到電腦里,由電腦進行處理,再發出指令。 

  以前如果要寫一篇文章,如果錯了一個字,改正以後就又得重新抄寫一遍,一篇文章往往要重抄許多遍,非常麻煩而且人也受不了。有了電腦便方便多了,即使錯了也可以直接在原句上進行修改,刪減自如,審閱方便,修改以後只需一個指令,打印機就會迅速為你打印出一篇工整美觀的文章。工作之餘,人們可以利用電腦來看電影、聽CD、唱歌、玩遊戲,還可以上網獲取來自全世界四面八方的最新信息,真可謂:“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如今,隨着電腦技術的飛速發展,集多功能為一體的電腦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尋常百姓家庭,這位現代科學技術的天之驕子,已經成為了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您正在瀏覽: 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