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電腦,英文名叫computer。我可是人類的好幫手。 

  我穿着銀灰色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這張臉被稱作 顯示屏,是顯示電腦上的信息的,明亮清晰。我是由主機、顯示屏、鼠標、鍵盤組成的。我的主機是整個電腦的中心部分,可以掌管電腦的所有程序。我的鼠標是我的手,可以來回移動,上網呀,玩兒遊戲呀,查資料呀……那又長又扁的鍵盤就是我的腳了。如果你要聽音樂,就找音響吧,它能幫助你聽到音樂和聲音。我的功能可多啦!主人可以用我來學習英語、搜索資料、打印作文、網上投稿……休息時,主人可以用我來玩遊戲、欣賞音樂、畫畫、上QQ聊天……我豐富的功能給主人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的天敵就是病毒,於是,小主人就安裝了一些殺毒和保護軟件。小主人還經常用濕毛巾給我擦擦身子,可舒服了。 

  現在,人類的科學進步了,用我們也就更多了,我們也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東西。只要你正確地使用我,一定能使你生活更加方便。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