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是電腦.我穿着黑色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這張臉被稱作 顯示屏,兩隻長方體的耳朵里可以傳出優美動聽的音樂.主人告訴我它叫音響,那橢圓形的鼠標就是我的手了,長方體的身子是我的神經中樞.主人管它叫主機,那又長又扁的鍵盤就是我的腳.

  我的功能可多啦:我可以用來學習英語、搜索資料、打印作文、玩遊戲、欣賞音樂、畫畫.、上QQ等等。

  主人十分愛惜我.每次使用時.總是小心地移動着我的手在我臉上點擊.輕輕地用手在我的腳上按來按去.還經常用濕毛巾給我擦身子.幫我抹掉灰塵.可舒服啦!而我的天敵就是病毒.為此.主人給我安了一道防火牆.並且定時為我殺毒.這使得那些想破壞我的病毒只好望而卻步了.

  主人很喜歡使用我在打他的作文.用他那靈巧的手在我的腳上按來按去.打出優美的文章.我則在一旁配合主人.看着主人的文章.讀着那抒情的一字一句.心裡真高興.

  可是.主人卻總是抵擋不住我的誘惑.一有空就用我來上QQ和他的同學聊天.主人每次都說只上10分鐘.可是到了10分鐘后.他又在嘴裡默默念到:“再上10分鐘就下。”但到了時間以後.主人還是剋制不住自己.所以往往一上就是四五十分鐘.因為這個.主人的視力可下降了不少.我真替主人擔心啊.

  我就是這樣.有利有弊.只要你正確地使用我.一定能使你生活更加方便.現在你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