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靈的守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守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遙遠的地方,住着一群奇怪的動物,它們會使用魔法。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都不知道,剛開始這只是個傳說,可是也不知道誰發現了傳說中的精靈! 

  那個人說:“一天,他到山上去砍柴,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一群會飛會跳的生物,他的樣子並不可怕,只是讓人覺得這是不祥之兆!”於是這個人就趕快回來報警了。這個消息傳出去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原本只是傳說,現在變成……大家議論紛紛:“這種生物會不會傷害我們啊?”“這種精靈會不會把我們變成醜八怪啊?等等。 

  這個恐怖的消息馬上就傳遍了各個地方,並且,警方也說了,如果再發現這種生物,就要馬上回來稟告,千萬不要傷害它! 

  很多人知道了這個消息,就變得睡不着覺,要不就是做惡夢,怕那些精靈會在半夜中殺死他很多種想法!有的人睡覺得時候,拿着武器,假裝睡覺,等精靈來,然後就把他們消滅了!這種想法是很可笑的,因為警察也說了,不可以這些精靈。但是,他覺得,只要消滅了精靈,大家就不用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了,他也可以成為英雄了,其實他沒想過,要是這種精靈會給我們帶來安全,那麼他該怎麼辦?大家也不知道。 

  還有一次,就是一個農民到上山砍柴,遇到了強盜!正好一群精靈經過這裡,使出魔法,救回了農民!於是這個農民發現原來精靈也不是很可怕的啊,至少他會救人!於是,那個農民把那群精靈帶到了警察局,交給警察,警察說:“這是什麼?”那個農民說:“這就是精靈,剛才還是他救了我呢!於是,警察就問精靈幾個關於人們有困難會不會救的問題,精靈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警察宣布:“精靈,他可以保護人們的安全,你們以後不用怕他了!”大家都很高興,因為那時候,社會是有點亂的,所以,用精靈來保護人們的安全是最合適不過了! 

  就這樣,這件事圓滿結束了!精靈將保護人們的安全!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守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