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3)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3)_2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3) 標籤:月亮之上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第三章 

  五天過去的很快。平常我這兒都清靜的很的,可今天卻在凌晨三、四點鐘差不多就有一大群人湧入我的房間,先把我扔到木桶里泡了個玫瑰花浴,要是放在以前,我肯定覺得很舒服,但是這麼多人看着你,揉着你的身體,真是覺得好噁心!!!在我快忍受不住時,她們終於把我從水裡撈起來,穿上了鮮紅的嫁衣,那嫁衣倒是上好的布料做的,摸起來十分光滑。在鏡子前坐了好長時間,終於完成了。我站起來看鏡子里的我,因為是銅鏡,所以看的並不是很清楚。只隱約看見我穿束胸金色內衣,外裹一件紅色的薄薄的長衫,袖子、腰帶和脖頸處綉了金色的絲帶,裙擺拖地,長衫外好像還披了一件輕紗,很柔很柔。頭髮打成三股,兩股結成小辮掛於胸前,剩下一股緊緊地扭纏在一起盤在頭頂。嘖嘖嘖,怪不得剛才我感覺這麼痛誒,這些人下手還真重! 

  “小姐,到吉時了。”璇晴一邊給我帶上紅蓋頭一邊催促道。璇晴是昨天回來的,她是個話十分多的女子,我估計她應該是唐僧後代吶!從昨天開始我就被念死啦!不過我很喜歡她這種性格,讓我覺得看到了我現代的嘮叨老媽。 

  逆光國離螢光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起碼也要走個十來天。那馬車可真不是人坐的,一路顛簸得很,我在其中還下車吐了兩三次。 

  車簾外傳來侍衛恭敬的聲音:“三王妃,我們已入逆光國境內,很快就到了。請您換坐花轎。”晴璇撩起車簾走進來對我說:“小姐,您真的不把那塊假疤揭下來嗎?”我狡黠一笑說:“晴璇,我要先看看那三王爺是不是個重貌之人,若他是,我就不摘下這塊假疤,每天讓他看見一次嘔一次,哈哈!”晴璇看着眼前即將嫁為人婦的小姐,怎還是如此孩子天性啊。卻也奈何不了般嘆嘆氣。 

  突然在拐過一個彎時,我耳邊響起了嗩吶的聲音,老天爺呀,真刺耳。接着我的轎簾被踢了一下,然後璇晴和晴璇把我扶下車,交遞給另一隻手,那隻手十分冰涼,我心下暗想:以後要是夏天就不會熱了。后又被自己的想法刺激到,小聲的“撲哧”一笑。旁邊的人彷彿感應到我的笑聲,不滿的哼了一聲,敢情他老人家也不願意娶我啊!不過這雙骨節分明,微微黝黑,指尖有些薄繭的手的主人會是傳言中又矮又胖,還喜歡打女人的臭男人嗎?……實在看不出來啊。 

  媒婆、晴璇、璇晴把我和逆晴送入洞房,逆光國的規矩沒有那麼繁瑣,直接送回房間喝了交杯酒共度春宵就OK了!等,等一下,共,共度春宵?老天,我怎麼就沒想到這個啊?正冥思苦想,耳邊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喂,螢光國的宰相的三小姐上官沫,我永遠不會喜歡你的!自然不會和你行夫妻之事。”我氣不打一處來當下掀下紅蓋頭說:“丫的你以為我願意嫁給你啊?我遠離家鄉不顧千里迢迢來到這破逆光國,還要遭到夫君家的嫌棄,我容易么我!在家裡我就是受盡欺凌,到了這兒還要受氣?我告訴你你姑奶奶不是好伺候的!”逆晴看着眼前這個女子,一眼就看到右臉那個令人噁心的傷疤,看着她口出粗言,沒有一點小女子的嬌態,嘲諷道:“醜八怪,你有什麼資本來跟我吵?要貌沒貌,要才沒才,我伺候誰也不伺候你呀!除非我傻了!”我當場氣結,恨恨地瞪着他,咬牙切齒的說:“以貌取人的人都給我去死!”說著提起嫁衣就往外跑。蹲在門口的六位王子只看到我白嫩無暇的左臉,當下訝然,這新娘子這麼美,老三怎麼把她氣哭了?六人的抽氣聲被心煩的逆晴聽到,逆晴跑到門口,見是自己的哥哥弟弟,火氣衝天的問:“你們在這兒幹什麼?”“三弟,你怎麼把這麼美的新娘子弄哭啦?”大王子乾笑着左顧言他。十一王子和十二王子年紀最小,耐不住的去找自己的美人三嫂了。逆晴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大哥說:“喂,逆嵐,你是眼睛瞎了還是腦進水啦?就那個醜八怪,那個罵髒話的女人是美女?”其他四個王子疑惑的問:“難道不是嗎?”逆晴說:“我還是帶你們去看看她的真面目吧!”王子們都感到奇怪,跟着逆晴跳到屋頂上看新娘子。 

  我跑到了一個花園,這個三王府還蠻大的,我坐在一個石凳上休息,想到剛才逆晴的話,眼淚不禁流下來,揭去了那塊傷疤,也許如果沒有這塊傷疤,我早已屍骨無存啦!怎麼可能,活的這麼好啊!“三嫂!您在這兒呀!”突然,後面傳來兩個稚嫩的聲音,似乎還沒到變聲期。還蠻好聽的!我回過頭,這兒兩個王子,屋頂上四個王子,逆晴沒看我,因為他覺得再看我他會忍不住把隔夜飯也給吐出來。六個王子只覺得再沒看過如此美的人了。她着一身紅衣,把她的皮膚襯托得更加白皙。嫁衣下玲瓏有致的身材引人遐思,細細柳眉,上挑的丹鳳眼,琥珀色的瞳孔,小巧的鼻子,嫣紅圓潤的嘴,她化了淡淡的妝,臉頰微紅,一頭如瀑青絲……老三,怎麼會,怎麼會不喜歡這樣的美人啊!那四個王子勸逆晴回頭看一眼,回頭看一眼,逆晴還是瞪着眼偏不看我。 

  我看着那兩個小正太眼裡盈滿了驚艷,連忙把手上的傷疤貼到右臉上去,馬上從絕世美女變成了絕世醜女。逆晴也覺得有些愧疚了,女孩子最禁不得別人說她丑了,他還一直說那上官沫丑,而且兄弟都說她美,那就看一眼吧!逆晴偷偷看了一眼,明明是那醜女啊!!!這些人竟敢騙他。他真連隔夜飯也嘔出來啦!!!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3)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