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小孩不容易——王藝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孩不容易——王藝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做小孩不容易

  王藝軒

  家長都說他們非常的不容易,但是還沒有想過我們小孩,我們也非常的不容易。每天做很多作業,考試考不好還要被爸爸和媽媽打罵,上課做錯題還被老師訓斥,我們太苦了!

  上一個星期一的作業真是太多了,語文是寫一篇作文,英語和數學是各做一張試卷,我一看題目,都快蒙了。這麼多的題我得做到什麼時候啊!唉,誰叫老師有這個權利呢?

  我放學后,吃完飯後抓起書包往我房間里去做作業了。我寫完作文就快八點了,然後又急忙做那兩張試題,我忙得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最後終於做完作業了,那時都快十點半了。第二天,整天我都無精打采,還因為這個被批了一頓。

  我們做小孩的太不容易了,我真想快一些長大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做小孩不容易——王藝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孩不容易——王藝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