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個孩子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孩子不容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被媽媽罵了,原因是大人說話時,我插嘴了。我好委屈,覺得當個小孩可真不容易呀! 

  大人們總是高高在上,孩子必須言聽計從,否則小孩子的“大難”恐怕就要臨頭了。大人們眼中的孩子,是他們永遠數落的最佳對象,高興時,說幾句就過去了;要是煩惱時就會把孩子從頭到腳數落一遍,這個不對,那個也不對,反正就是沒有對的。大人只知道分、分、分,從不過問學習的過程。在大人的眼中分數比孩子還重要,考好了就說:“下次努力!”考不好就可想而知了。曾看過這樣一個笑話:一名記者採訪小學生,問他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會不會被父母打。一個小學生回答:“當然會,70分以下是女子單打,60分以下是男子單打,50分以下是男女混合雙打。”唉!我們當小孩子就這麼可憐。 

  老師認為我們怕考試,其實我們並不怕考試,怕的是考試之後等待我們的“男女混合雙打”呀!老師是永遠無法體會到我們考試后的痛苦。唉!當個小孩子可真不容易,我們什麼時候能長大呢!

您正在瀏覽: 當個孩子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孩子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