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狙擊手的自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狙擊手的自白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是一個狙擊手,遊戲中一個平凡的狙擊手。

  遊戲里有很多用狙擊步槍的人,有的人被稱為高手,有的人被稱為垃圾,我不知道自己是高手,還是垃圾,反正只是一個殺人和被殺比例有關的稱呼而已,無所謂。

  在我的心裡,對狙擊手也有一個分類,我認為,狙擊手只有兩類人,一類是:已經死去的,一類是:將要死去的。

  我的槍只有一把awm,我沒買收費槍,不是買不起,而是這把槍能讓我想起很多,能想起過去的cs,想起那時候在服務器里大呼小叫的殺人,想起曾經被自己突突過和突突過自己的那群混蛋,四年過去了,很想念他們。

  我沒加入任何戰隊,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隊友,每次遊戲開始后,我不會去關注己方的輸贏,也不會關心自己在名單上的排名,看太多的信息會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只在乎自己的每一次獵殺,我集中自己的注意力,讓每一次獵殺都力爭完美,可惜,完美的時候太少。

  我是個膽子小的人,這也註定我是一個膽小的狙擊手,我從來不會沖在隊伍的最前面,甚至隊伍的中間我也不呆,我只呆在我認為最安全的環境里。看到很多人帥氣的拎着狙擊步槍衝到街上然後左右開弓進行帥氣的刷頻,我挺羨慕他們,我的反應沒那麼快,我的鼠標也沒那麼好,我連防彈衣都沒有,如果我那麼干,除了被雷劈的渾身冒煙或者被突突的滿身彈眼外,我什麼也幹不了。

  有人問我,你怎麼不買防彈衣?對我來說,防彈衣其實沒什麼用,作為一個狙擊手,我如果被對方發現了,那麼我已經輸了,我如果被人發現我還沒放倒他還給了他開槍的機會,那麼誰垃圾掉已經不重要了,所以,我經常輸。

  我從來不亂開槍,經常看到有些人有棗打三杆子沒棗也打三杆子,如果有這樣的人拿着awm在我身邊,我會悄悄的走開,離他越遠越好。我認為狙擊步槍威力最大的時候就是沒開槍的時候,那時候的安靜中透着一種詭秘,即使有人看見我,他也不會知道我手裡拿的是awm還是燒火棍,當我的槍響以後,我只想讓我對面的人心裡是悔恨,眼中是一片黑暗。

  我還是一個卑鄙的狙擊手。如果環境很陌生,道路很危險,我不介意讓自己的隊友去當誘餌,一旦他被殺掉,我就會知道哪有危險。有的人看到這一定會蹦着罵我,但是什麼事兒不都得有付出是吧,你的付出能讓我幹掉一個人,那麼你就是很優秀的,最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有人也用狙擊步槍卡我的點,那我死也不出去,找個旮旯蹲一會,順便查查自己兜里的鋼蹦,等哪個不知死活的猛將兄從我的點衝出去的時候,我在他身後瞬間架好槍,當猛將兄倒下的時候,我也會將對方放倒。

  在一局遊戲中,對面有個哥們用awm用的非常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為了能將他放倒,我蹲在一個點上一動不動,剛開始還能聽到子彈嗖嗖聲和看到手雷不斷的飛過我的頭頂,可是慢慢的,我什麼也聽不到也看不到了,眼睛和心裡,只有那個紅色十字線,那種執着就象初戀的時候在等着自己戀人,十字線的背景突然變了顏色,我扣動了扳機……一次完美的爆頭,一次完美的獵殺。再被我放倒七次后,那個哥們找我,要和我找個地方對狙,他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下全沒了,我是個狙擊手!我不是西部的牛仔,對狙?你怎麼不提議咱倆一人抗個加特林對着掃呢?這種一點技術含量的事,我不幹。

  我不認為那種用鍵盤和鼠標完美演繹快速的人就不是高手,但是我更喜歡自己的方法,安靜,專着,果斷,快速,當我卡點的時候,我會去想象對方是怎麼在接近那個點,走到那的時候他會擔心什麼,他會選擇怎麼進入狙擊點,或者說,他怎麼去想象我的想法。

  我喜歡狙擊,我喜歡那種在寧靜中突然的爆響,我享受awm的后坐力,我享受看着對方的頭盔被子彈打飛和屍體落在地上,我享受能千米之外決定別人生死的感覺,這就是awm的魅力吧。

  一年級:嗜血丶死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狙擊手的自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狙擊手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