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雲”包干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包干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五年級都要掃包干區,雖然掃包干區很累,但我們都喜歡這項工作。我們星期五掃地的同學,更是熱愛這項工作。因為我們都是“老江湖”,我們已經勝任了兩個學期,江湖高手全部雲集在此:

  高老龐:一個高高胖胖的同學,學習成績拔尖,每次掃包干區都當“配角”,幫那垃圾鏟,次次掃地都不缺席,得到了我們的高度讚揚。被我們稱為“沙僧”

  老肥:巨型體態,肥得要命,卻與高老龐齊名,這人非常勤快,非常有組織能力,經常監督其他同學。他雖然很胖,但很熱心腸,被我們稱為“豬八戒”

  豬安:這位同學本不叫“豬安”,這是他名字的縮寫,他總是遲到,但干起事來很勤快,被我們稱為“猴哥”

  俊傑:一位有錢的少東,他很熱愛集體,差不多次次倒垃圾,被我們稱為“唐僧”

  豬長:就是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我啦!我一身正氣,誰不來掃地就記他一次過,所以我們組人人都怕我。但有一個我搞不定的:

  哮天犬:他可是個差生,次次掃地都不來,呸,恨死他了!

  怎樣,這可是江湖高手雲集的地方,你可不要不打招呼就來,否則的話,你可是會被我們的劍氣所傷的哦!

您正在瀏覽: “風雲”包干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包干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