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這個寒假髮生的趣事,那可要說一籮筐。可最有趣的事還是爺爺家的狗和附近的狗。 

  爺爺家養了一條看門的大狗,因為長相、習性都很兇,所以我叫它“兇巴巴”。而爺爺家又有一條溫順的小“寵物狗”叫“球球”。所以一場“狗狗之星球大戰”拉開序幕。 

  “球球”是只溫順、可愛的狗,所以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它。而“兇巴巴”太凶了,又是一隻被拴住的大狗,所以它備受“冷落”。看着每天吃香的、喝辣的“球球”,它“嫉妒萬分”。 

  所以我們只要給“球球”一點好吃的,它就“氣”的“汪汪汪、汪汪汪……”地叫個不停。所以我們每次只好在屋裡“偷”着喂“球球”東西吃。就為這事,“兇巴巴”都掙脫了三根鐵鏈。 

  為了“打擊”“球球”,“兇巴巴”連夜“招集”“同夥”-----“江湖狗”(流浪狗)來出謀劃策。想出一個“餿”主意來…… 

  那天我當著“兇巴巴”的面喂“球球”。只見“兇巴巴”大叫一聲“汪”就不叫了。可是老遠三五成群的“江湖狗”呼嘯而來,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兇巴巴”會來這一招。可是,狗畢竟是狗,打不過人,經過70秒的“奮鬥”,他們被成功趕走。 

  而通過這件事,“兇巴巴”變的乖了,我想它是害怕我揍它吧…… 

您正瀏覽的文章《作文:寒假趣事 400-500字》由新範文網: 整理,訪問地址為:zuowen/sinianji/jishi/tjxacv7j.html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