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實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宇航,今年七歲了。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來,臉上有對小酒窩。我弟弟可是一位十足的足球迷。他吃飯時,還不忘把足球放在桌下踢來踢去。這不,踢出問題來了。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和弟弟在家門口踢足球。弟弟一不留神,猛地一踢,球飛到王奶奶家的雞窩裡,雞嚇得魂飛魄散,四處逃竄。球落下來,剛好砸到蛋,蛋一下子就粉身碎骨。弟弟上前一看,霎時目瞪口呆,心想:這可怎麼辦,王奶奶一定會生氣的!

  於是,他扭頭就跑。我心想:難道他想讓我當替罪羊?我才不呢。於是我也一溜煙似的跑回家了。弟弟回到家從儲蓄罐里拿出一元錢,用閃電般的速度衝到張阿姨那兒,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雞蛋,又小心翼翼地跑到王奶奶面前,真誠地說:“對不起,王奶奶,我剛才把您家母雞下的蛋給砸破了,這個雞蛋是我賠給您的,請您原諒我。”王奶奶聽了,笑着說:“你真是誠實的好孩子,我不要蛋了,這當是我獎勵給你這勇敢的孩子吧。拿回去吧。”

  看,我這個弟弟可真誠實啊!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