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44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44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44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我的媽媽工作很忙,但媽媽非常關心我。媽媽利用空餘時間帶我去朋友做客讓我懂得很多禮儀。我從小的壓歲錢媽媽教育我把壓歲錢存取銀行讓我學會怎樣理財。從小媽媽就培養我的獨立能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現在我的獨立能力很強。媽媽這樣培養是為了我將來打好基礎,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媽媽。 

  今天是五月的二個星期,也就是母親節。天氣很好,但沒有一絲炎熱的陽光,涼爽的風吹在臉上,感覺有一點寒冷。  

  早上,既然媽媽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那就瞞着她,我就給媽媽一個驚喜吧!我左思右想,我經過一個早上的努力終於決定了,就送一束美麗的花和一份精美的賀卡,決定后,我便“動工”了,首先,我把賣好的花包上了精美的包裝紙,然後,我又在書上摘抄了一些關於母親節的祝福語,抄賀卡上,再把賀卡和鮮花放在了桌邊, 晚上媽媽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一束美麗的花和一份精美的賀卡,媽媽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媽媽很高興,我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開心地笑了。 

  我也祝願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