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溫馨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溫馨的一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邁悠閑步的外公、體弱多病的外婆、掙錢養家的爸爸、打理家務的媽媽、好動的我。這就是我的一家——和諧的一家。

  我的外公背有點駝,愛抽煙,愛看書,愛下象棋,但他有個毛病就是清閑。他經常雙手插在褲兜里,邁着方步。有好多次,我的媽媽端着滾燙的在外公身後喊:“快點,快點”。他呢,則趕緊把雙手從褲兜里抽出來,雙臂緊縮的躲在一旁。哎!我的慢外公!這就是我的一家——悠閑的一家。

  我的外婆從小就體弱多病,因半身不遂,所以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她犯病時,我的媽媽會細心照料她。可她還是會莫名奇妙的發脾氣。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莫過於如此吧!而我的外婆也自有她的樂趣,她經常哼着只有她自己聽得懂的小調。有時候也舉着我的書咿咿呀呀的讀着,像一個認真的小學生。有好吃的會先留給我。這就是我的一家——互愛的一家。

  我的爸爸是一個司機,以前他騎摩托車載客,近幾年他用麵包車跑出租,他每天早出??歸。遇上附近誰有急事,不管多晚,只要有人給他打電話,他都會出車。近段時間,他去宜昌和舅舅兩人學做生意,幫忙去了。這就是我的一家——互助的一家。

  我的媽媽帶着一副高度眼鏡,但她非常熱愛生活,關心殘疾事業。清閑時綉十字綉,和附近鄰的關係也不錯。在家負責後勤工作。把家裡安排的井井有條。這就是我的一家——勤檢的一家。

  至於我呢,學習之外有時看看課外書籍。不過,大都是囫圇吞棗。剩餘的時間就是打球,玩耍。從廣場到政府大院,那都是我們的樂園,爸媽也經常陪我樂在其中。這就是我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

  這就是我的一家——其樂融融的一家!溫馨的一家!

  五年級:王明浩

您正在瀏覽: 我溫馨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溫馨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