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壽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壽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去過長壽湖么?如果沒去過,就聽我給大家講講。

   長壽湖在重慶市長壽區境內,面積6000公頃,長壽湖最深處有50米,一般在15米左右,長壽湖壩長1014米、高51米。長壽湖夏天的景色最美麗。早晨,太陽從湖面緩緩升起,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個火球似的大紅球,慢慢上升,此時整個長壽湖都會展現在人們的眼前。這時,如果你去過迎客島就更好了,迎客島的綠樹蔥蔥蘢蘢,就像綠色的海洋。

   如果你到了長壽湖,你可以去坐快艇,坐在快艇上你可以看到是夢非夢的湖水,和周圍似是虛幻的樹木。你還可以去壩上看看,你到了壩上肯定會目瞪口呆,壩的左邊是扣人心弦的城市,右邊是平靜的農村。到了日落,你會看見奇光異彩的湖水,就像在仙境。

   長壽湖景色優美,非常好看,有時間你一定要去體驗長壽湖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壽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