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

  我徘徊在教室的屋檐下,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走光了,天色也漸漸地暗了下來。

  仰望天空,我咬了咬牙,衝進雨幕。

  頃刻,就感覺洗了個冷水澡,全身都濕透了。雨越下越大,重重地擊打着我,而我的步伐也跟隨着雨的節奏越來越快。就在這一刻突然感覺與校門口的距離越來越遠,愈來愈遠……

  “啊~”隨着一聲尖叫,我摔倒在地上,全身都沾滿了泥巴,突然感覺身上某各部位隱隱作痛,掀開褲腳,映入眼帘的是膝蓋處不停地在流血。此刻狼狽的我感覺到很無助,臉上的淚水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我告訴自己;“要勇敢,沒有人能幫你,只能靠你自己。”我擦乾眼淚,努力地站起來,忍着痛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加油!你可以的!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到了校門口。

  這時,雨越下越小。我望着天空笑了笑。

  一年級:苛暖楠

您正在瀏覽: 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