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渴望被關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被關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不知道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從校園出來后才感覺到自己對生活的無耐,儘管很多事情是可以容我們自己去選擇的,但是我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了,茫然了,找不到目標,我有太多的無耐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有太多的無耐想立刻傾訴給每一個人,儘管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最親近的親人。我更無法表達出自己這個初來乍到的新人對社會的無力感,也許這是就消極了吧。一字一字連起來是一篇文章,一步一步走出來是一遭人生的路,我不知道怎麼走,我更不知道走出去會遇見什麼,我沉默了,對於一切我將變得麻木,對於一切事物和周圍所發生的一切我變得漠不關心,成天的行屍走肉讓我無法變得充實,就像一個夢,一個沒完沒了的夢,感覺好像永遠都不會醒一樣,我多想能走出這個夢,但是沒人把我叫醒。我想證明給每一個人看,但是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動力,無耐的感覺讓我不知道怎麼起步,形形色色的社會給了人們很多很多的例子。一個壞人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一群壞人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這樣的人太多太多了,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他們也叫成功了,這使我不願意去相信天道酬謝這句話,這使我開始抱怨老天爺的不公平,但是我心裡還是認為老天不是瞎眼了,只是近視了。我開始抱怨這個社會,我有理想,不曾有一個人知道,我有報復,不曾有一個人知曉,別人眼中的我只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孩子,可我多想變成一個被別個關注的人,我沒有做到。我沉默了。我沒有才華,有報復,沒有能力,有理想,沒有女朋友,想結婚,沒有孩子,想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今天能把這些話說出來,雖然是通過這樣的方式,我很滿足。

  無高二:胡歡

您正在瀏覽: 渴望被關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被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