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彈指瞬間,已經逝去了13個春秋,無數煩惱同時向我進攻,使我喘不過氣來。

  在小學時,同學們天真無邪,也不斤斤計較,同學十分好相處,可為什麼到了初中,同學變得一點也不熱情,一點也不大方了?

  一天,我正在自習課上寫作業,忽然我耳邊傳來了一些微弱的聲音“看這個人是不是很像唐天賜呀。”我回頭一看,發現他指着鳳姐說。我說:“你想幹什麼,我又沒罵你。”我不在意,繼續寫我的作業,可不久,他又說我旁邊坐着一個垃圾。我火氣直冒,於是說:“你再說一遍。”他做了一個鬼臉,低頭寫作作業了。

  還有一次發作文,剛發到手,他便將我的本子奪去,看我的得分比他的高了5分,他眉頭一皺,還給我,指着第二段說:“這一段我在作文網上看到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說:“哦!那真是太巧了。”他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說:“哎!自己寫不行嗎?”我忍不住說:“你懷疑這是我抄的嗎?對了,就算是我抄的,你又咋么知道我從網上抄的呀!”他趾高氣揚地說“切,小爺也是從網上抄的,則么啦。”我見他這麼不講理,就沒多說,“沒什麼”。可戰爭並沒有寬恕我這疲憊的頭腦。不一會兒,他掀了一個同學的課桌,差點把我嚇了個半死,我說:“你幹什麼呀。”他又說:“不要你管,哼!”

  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雖然不平穩,但也讓我鍛煉了不少。

  三年級:唐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