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陽光照……”每次聽到別人唱起這首歌時,我的心裡總會湧起一股莫明的失落與悵然。其實每個人都有煩惱,而我的煩惱就是長痘痘。

  就在暑假的時候我發現我那光潔的額頭上長了幾顆小紅痘痘。當時我也沒有太在意,以為是上火了,可是沒過幾天我發現額頭上的痘痘又紅又大,而且還多長了好幾顆。哎呀,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青春痘嗎?我的心裡像壓了塊千斤巨石一般沉重。於是我決定向那討厭的痘痘發起戰爭,消滅他們。

  我對着鏡子,拿起媽媽的洗面奶,擠了一大團在額頭上,然後用手使勁地搓來搓去。洗完以後,我又對着痘痘用力的又擠又掐,疼得我不停地跺着腳。本以為這樣痘痘就能消失的無影無蹤,誰知道第二天我去看痘痘的時候它們就像火山爆發似的帶着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在我的額頭上安家落戶了。一顆顆痘痘耀武揚威,好像在向我宣戰,氣得我火冒三丈。第一套戰痘方案我以失敗告終。

  接着,我啟用了第二套方案,每天多洗幾次臉痘痘就會消失。於是毛巾將軍衝鋒上陣了。每隔幾分鐘我就對它們狂轟濫炸,希望它們知難而退。誰知到痘痘們頑強作戰堅守崗位還咧着嘴對我傻笑,似乎在說:“別費力氣了,你是趕不跑我們的。”於是第二套方案又以失敗告終。

  然後我又啟動了第三套方案,就是用科學的方法除痘。我馬不停蹄地跑到藥店買來了祛痘的葯,然後按照說明書上每天定時定量地塗抹在額頭上。我想:這次痘痘嗎一定會全軍覆沒了。誰知幾天下來,痘痘們依然紋絲不動。哎,又失敗了!我當時真是欲哭無淚,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在這時,我無意間在別人空間里看到一篇文章,說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除痘。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出第四套解決方案——每天不吃飯,只吃蔬菜水果,讓蔬菜和水果與痘痘作戰。過了幾天,我的臉變得蠟黃蠟黃的,整個人也無精打采,可得的盡職盡責堅守崗位,絲毫沒有下崗的跡象。此時此刻,我已經筋疲力盡,心灰意冷了。我對它們再也無計可施了,我徹徹底底地敗給了它們,只好用劉海遮住它們了。

  後來我從網上了解到:青春痘的產生與洗多少次臉,吃什麼東西是毫無關係的。而且90%的青少年都會長青春痘,從此我再也沒理睬過痘痘了,就讓它們自生自滅吧。正所謂有青春才有青春痘嘛!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城一小六年級:喵喵了個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